2018年南京房价会跌吗?2018年到底该不该买房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即将到来,房价会涨会跌?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在新的一年里江苏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在2018年里适合买房么?

楼市调控一年零一个月了。对于绝大多数买房者来说,纠结的永远是明天要不要买房,仿佛每走一步都是“险棋”。从目前趋势看,四季度楼市依旧会延续趋冷的氛围。因此,处于深度观望中的不少买房者都把买房的希望寄托在了明年。

近日,经济学者马光远表示,2018年将是房地产*困难的一年。同时,他强调了房地产的周期性,并表示“没有一个市场是永远上涨的”。2018年南京房价会跌吗?2018年到底该不该买房。

当然,关于预测性的话题,本身就会有各种可能。作为买房者,先不要着急去站队,要不要买房,需要仔细考量4个信号。

房价大涨的时代确实已经不复存在,但是在2018年前,仍然会保持像今年下半年稳定小幅上涨的态势,预计全年的涨幅不会超过4%。

根据国家***预测,2030年中国总人口就将出现逆转。随着老人离去,遗留下来的房子越来越多,又不能大量拆除,人却越来越少,供远远大于求,房价迟早要降。2018年南京房价会跌吗?2018年到底该不该买房。

新的城市居民在解决自己的居住问题后,会想办法改善居住环境,为自己买房,为父母买房养老,为子女买房,一个家庭至少有3-4套的居住需求,而且都可以说是买来自住的。

根据南京网数据显示,截至今日(10月29日)20:00,南京楼市本周(10.23-10.29)共认购商品住宅558套,成交703套。与上一周(10.16-10.22)认购1043套、成交639套相比,认购量下跌47%,成交量上涨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