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常州房价会跌吗?2018常州适合买房吗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江苏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在2018年里适合买房么?据**预测,2018年房价会大跌,新一轮调控又要开始,便这个下跌不包括边缘的区域。

近期很多网友都在论评说,自己家乡哪里哪里一座小县城,房价已经从三四千涨到现在的六七千,而且周围原本就有好多新建小区,房子大部分还是空的,都没有入住,现在其他地方又在开建,热*朝天的房子那么贵不说,建了谁住啊?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现在有很多城市都纷纷的宣布实行限购的政策,那么这些城市都是什么呢?其中就有南京、青岛、常州,成都等等的城市。所以说这些城市都纷纷的开始了限售新政,所以说又开始一轮调控!2018年常州房价会跌吗?2018常州适合买房吗。

但是针对这样的情况,某房地产行业就开始发表自己的看法了,所以说对于2018年的房地产行业的行情,**预言,核心区域的房价是一定会下跌的,这是毋庸置疑的,而边缘的区域倒是的上涨还是下跌就难说了,但是肯定的是,像上海这种繁华的大城市,房价是一定会下跌的。

对于常州楼市今年是尤为特别的一年,房价步步升高,热盘开盘“**”成为常态。许多**盘也在进入清盘轨道,楼市库存去化速度加快,一度让众多购房者陷入“无房可卖”的尴尬。2018年常州房价会跌吗?2018常州适合买房吗。

常州“房荒”传言也此起彼伏。而随着常州房地产热潮逐步退却,房地产市场的的长期走势越来越被购房者所关注。

常州楼市今年的整体价格走势其实已经大致摆在眼前,大涨大跌都几乎没有可能性。城市外扩和老城改造已然成为趋势摆在眼前,新出让地块的规划进程,许多新项目即将入市,一**新品将在年末以及明年上半年集中**。

常州市区工业产值三年内超过苏州市区达到省内第二,这意味着就业机会,城市人口,常州房价三年内会涨一倍。

标签: 2018年常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