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租房一个月租金大约多少钱?公租房租金的标准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公共租赁住房是指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各种社会主体通过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筹集房源、专门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的**性住房,是一个国家住房**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共租赁住房不是归个人所有,而是由**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还有一些从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

1、公租房的月租金一般是按建筑面积乘以单价确定,各地的标准不同。江苏公租房一个月租金大约多少*?公租房租金的标准。

2、公共租赁房是对住房困难人群的过渡性的解决方案,旨在为不属于低收入人群但住房困难的人员,提供住房帮助。

3、公共租赁房不归个人所有,而是由**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等。

4、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定价机制。各地可根据**对象支付能力的变化,动态调整租金减免或补贴额度,直至按照市场价格收取租金。

5、各地公租房租金远低于市场价,但政策各不相同。广州的公租房租金实行“租补分离”的模式,**家庭在全额交纳市场租金后,再由住房**管理部门给予发放租金补助。**根据收入高低给予分档租金补助,租金补助标准为市场租金的50%至80%。

公租房租金的标准:

1)人均**建筑面积标准为:15平方米;

2)家庭人口计算标准为:1人户按1.5人计算,2人及以上按实际人数计算(超生子女未缴纳社会抚养费或缴纳社会抚养费未满5年的除外);江苏公租房一个月租金大约多少*?公租房租金的标准。

3)补贴标准为:每平方米20元;

4)收入补贴系数为:

(一)经***门认定的低保、低收入家庭以及经市总工会认定的特困职工家庭,补贴系数为1.3;

(二)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或等于9600元的,不含上述第(一)点家庭,补贴系数为0.9;

(三)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高于9600元、低于或等于15600元的,补贴系数为0.7;

(四)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高于15600元、低于或等于20663元的,补贴系数为0.5;

(五)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高于20663元、低于或等于24795元的,补贴系数为0.3。

标签: 江苏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