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瓷砖有什么牌子?瓷砖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建材是装修的重要组成,瓷砖是家装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很多准备新屋装修的人,都要选择什么瓷砖好?面对如今这么多的瓷砖,选择哪种好呢?**品牌瓷砖品牌有又哪些呢?一起看看吧~

**品牌瓷砖(排名不分先后):

美陶瓷砖(中国****、广东省**商标、中国女排指定合作商、中国陶瓷**品牌)

东鹏地砖 (中国****、中国名牌、中国陶瓷**品牌)

马可波罗 (中国****、中国名牌、中国陶瓷**品牌)

特地陶瓷(中国环境标志、中国**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陶瓷**品牌)

天纬陶瓷(中国强制3C认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商标、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中国陶瓷**品牌)

鹰牌 (中国****、中国名牌、中国陶瓷**品牌)

博德瓷砖(中国陶瓷行业名牌、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影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30年30品牌,中国磁砖**品牌)

蒙娜丽莎瓷砖(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优秀新锐品牌、中国瓷砖**品牌)

新中源 (中国****、中国名牌、中国瓷砖**品牌)

顺辉陶瓷(中国****、中国3C认证、中国名牌、中国陶瓷**品牌)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瓷砖如何挑选?

1、滴水试验。吸水越快,说明密度稀疏,其内在品质以前者为优。可将水滴在瓷砖背面,看水散开后浸润的快慢,一般来说,吸水越慢,说明该瓷砖密度越大;

2、看外观。瓷砖的色泽要均匀,表面光洁度及平整度要好,周边规则,图案完整,从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3、听声音。用硬物轻击,声音越清脆,则瓷化程度越高,质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夹瓷砖一角,轻松垂下,用右手食指轻击瓷砖中下部,如声音清亮、悦耳为上品,如声音沉闷、滞浊为下品。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