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十届中国名酒博览会举办时间、地址及参展范围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7第二十届中国名酒博览会将于12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是举办的二十届,下面我们来看看2017第二十届中国名酒博览会参展范围。

2017第二十届中国名酒博览会

展会日期 : 2017-12-27 至 2017-12-29

展馆 : 北京展览馆

门票 : 免费

中国名酒博览会邀请了世界各国及各地区知名企业、品牌产品、学者、**等专业人士到场参会;展会**:进口酒、国产酒、酒产业等相关展区,范围涵盖葡萄酒、洋酒、白酒、黄酒、啤酒、果酒等知名品牌。

酒是人们生活中的主要饮料之一。中国制酒源远流长,品种繁多,名酒荟萃,享誉中外。2017第二十届中国名酒博览会举办时间、地址及参展范围。

酒渗透于整个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中,从文学艺术创作、文化娱乐到饮食烹饪、养生**等各方面,在中国人生活中占有重要的位置。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人均收入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于酒类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酒类产品的消费量激增。

在日常消费中的比例已不断的提高,同时来自国内外各方面的分析信息表明,中国的葡萄酒及烈酒市场潜力*大,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进口葡萄酒进入。

◎进口酒展区:

葡萄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玫瑰红酒、香槟、雪莉、天然甜酒等;

烈 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琴酒、朗姆酒、龙舌兰酒;2017第二十届中国名酒博览会举办时间、地址及参展范围。

其 它:清酒、果酒、啤酒、养生酒、低醇饮品等

◎国产酒展区:

白酒、葡萄酒、啤酒、白兰地、利口酒、黄酒、果露酒、**酒等;

◎酒产业相关:

国内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辅料、酒类包装等

2017第二十届中国名酒博览会参展范围介绍完了,预祝2017第二十届中国名酒博览会圆满成功!

标签: 中国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