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和白糖可以一起吃吗?百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有名鸡蛋果,不仅营养丰富,而且气味芳香,很受大家的喜爱。十分容易种植和收获,因此被人们称为“懒人果”。那么百香果和白糖可以一起吃吗?

百香果和白糖可以一起吃吗

可以的。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白糖,冲凉开水搅拌均匀。

用百香果泡水要注意不要用热水哦,热水泡百香果会让果汁更酸的。另外,*好有新鲜的百香果。新鲜的百香果表面平滑,如果皮已经皱了比并且有凹陷的现象,说明这个百香果放置时间较长了,已经不新鲜。

百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同食?

就目前而言,没有百香果发现不能同吃的相克食物。不过这也不代表百香果没有禁忌,对于有些人来说百香果就不能使用。 百香果没有特殊需要搭配在一起的食物,只要是不适合吃的人避开就可以了。

百香果禁忌人群:

1.内分泌系统疾病,男性疾病,妇科疾病,儿科疾病,传染性疾病,神经性疾病。

2.母婴,久病体虚人群,消化系统疾病患者。

3.具有气郁体质,痰湿体质,特禀体质,阳虚体质,瘀血体质的人群。

百香果怎么吃?

1、切开直接吃:用刀切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亦可食用。或者刮下果肉和籽,和入白糖或蜂蜜拌匀,然后直接吃。

2、打开果子,刮下果肉和籽,和冰块,适量蜂蜜,适量水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成汁水饮用。

3、刮下果肉和籽,和上冰块,适量蜂蜜一起放入榨汁机,榨出来后淋在冰激淋上面和冰激淋一起享用。

4、泡水喝:将果子一分为二,放入杯子,嫌酸可以放入冰糖,用沸水泡6分钟即可。

5、高汤提味:将整个果子洗净后放入高汤,可以将汤的鲜味提出,令高汤口感更佳。

6、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挖取中间果汁(含种子),放入杯中,加200ml水,加适量白糖浆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营养俱佳的果汁。

备注:如果用豆浆机搅拌几秒钟,效果更好。夏天用冰水,冬季用温水。加上十几滴牛奶,可以防止果汁很快分层影响外观,风味更出色。

另外,因为白糖溶解速度慢,所以要预先做好糖浆水。糖和水按一比一混合,边加热边搅拌到白糖全部溶解,即可得稍为黏稠的糖浆水,可以长期保存备用。

8、将百香果提取果胶食用。

标签: 百香果和白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