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麦当劳世界杯杯子什么时候出?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麦当劳世界杯杯子是很多人都期待的,很多人都问2018麦当劳世界杯杯子什么时候出?到底还出不出?为什么一直没有消息?一起看看吧~

麦当劳是作为FIFA世界杯长期官方赞助商与官方合作餐厅,目前麦当劳还没有推出世界杯杯子消息,大家都在等待着麦当劳世界杯杯子。

但是位于深圳罗湖区解放路老街的光华楼的麦当劳顿时变身“世界杯”主题餐厅,各种足球元素尽显,绿茵场、足球、拍照区,就连*热门的麦辣鸡腿堡也变身“球形”。

契合足球主题、寓意弧线球的香蕉派和拥有足球外形的金球薯饼、加食享盒、球迷欢享盒、*佳阵容鸡盒等组合,满足不同的球迷。

麦当劳不出世界杯系列了吗

很多人都在关注今年的麦当劳世界杯杯子,今年麦当劳不出世界杯杯子吗,问了两家的店员都一脸懵逼的样子。

有的人说可能只有在**会才会有,但是具体情况还是要看买麦当劳出通知吧。

麦当劳世界杯有什么活动

购买任意产品+12元得FIFA世界杯挂件

热门球队+贴心功能=4大神装备,

解放双手,看球狂欢不断电!

全副**的你,抛掉伪球迷帽子,

麦麦挺你做*会玩的球迷~

标签: 2018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