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蛋糕店可以加盟?蛋糕店可以加盟哪些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我国的蛋糕店数量与日俱增,不少创业者也都想趁着这股热潮投资开店。很多人都问哪些品牌蛋糕可以加盟?一起看看吧~

哪些品牌蛋糕店可以加盟?在此,为大家**以下几大可加盟的品牌:

21cake

21cake是一家时尚的蛋糕品牌,旗下经营着21款**蛋糕,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21cake是由廿一客食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创建的蛋糕品牌,由*初确定的21款**蛋糕而得名。目前拥有由蛋糕******的乳酪蛋糕、慕斯蛋糕、巧克力蛋糕、乳脂奶油蛋糕和冰淇淋蛋糕五个系列共29款主题蛋糕。

MCAKE

MCAKE为**美食爱好者打造的专属蛋糕品牌,推出了24款主打蛋糕。

Mcake把法国传统蛋糕文化带入中国,提供纯正的欧式味觉体验,同时也将欧洲的上好材质、**工艺以及优雅的文艺气质,融入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带给客户更多的享受。

罗莎

罗莎蛋糕主要生产并经营**流行口味的蛋糕、面包、糖果、饮品等七大类产品,其中面包蛋糕的好味道广受消费者的追捧。

米旗

米旗是一家以生产月饼、蛋糕、面包以及中西式糕点为主的全国连锁食品企业,一直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前提的经营理念,不断的致力于产品创新,并凭借对市场的准确把握,成为面包蛋糕店加盟的**品牌之一。

原麦山丘

原麦山丘以“幸福、分享”为品牌核心的烘焙连锁品牌。

原麦山丘是以“幸福、分享”为品牌核心的高品质烘焙连锁品牌。17年来专注于研制接近原味的面包,减少添加物,突出面包的天然味道。

“一份专属于您的幸福感”——一句简单的话深植于原麦山丘团队的每个人心里。团队更秉持立志定义中国烘焙工艺新标准为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