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常见促销方法有哪些?童装店促销要注意什么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换季了,你的店铺是还在卖冬装吗?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促销方法,也会带来不同的效果,但是,市场上的促销方法很多,选择哪一种呢?

当然在促销的时候,我们也是要记得注意事项啦,下面我们也就一起看看吧!

陈列得当。在促销的时候,顾客进店了,你的产品那么就一定要陈列好,看似非常普通的事情,但是实际上一个好的陈列可以让销售增长也被拉高30%左右哦!

你想要促销什么,那么它*好是能够让顾客们进店一眼就看到,并且也能够非常容易就能拿到。

装扮。促销现在也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想要自己的促销活动更加好的话,装扮那么就非常重要,整个促销场合装扮得更好,客户也可以更加容易被你引导过去哦!

促销周期。周期性不要过长,自然也不能太短。在你促销的时间段里面,你促销时间太长的话,那么后期对于你的生意也不会有什么更大的提高;而太短的话,客户还没有放映过来,你也就结束了,那么也没什么效果。

1、直接打折

在短期内可以快速拉动销售、生效快,增加消费者的购买量,对消费者*具有冲击力和诱惑力,直接打折在促销中采取的*常见、也是*有效的促销策略。

2、会员促销

目前,开展对会员促销的店铺越来越多,通过买一定金额可以达到什么级别的会员,不同级别的会员可以享受正价产品的折扣,这是长期的。

4、新品促销

童装店铺新品一上市就进行促销现在已很常见,他们主要是想通过旺季多抓顾客,以提高老顾客数量,在新品牌店铺居多,一般新品促销主要是通过赠送小礼品,不采用新品直接打折的方法。

5、节日促销

中国节日比较多,都是大家搞促销的好理由,如情人节、三八妇女节、国庆节、母亲节、教师节、端午节、春节、元旦等等这些中国传统的节日,因为在这段时期,消费力量激增,是童装销售的**时期。


标签: 童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