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能吃哪些蔬菜?什么蔬菜孕妇不能吃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蔬菜吃了对身体好,但是准妈妈人群来说,有一些蔬菜是*好不要吃的,孕妇在孕期的饮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那么孕妇不能吃哪些蔬菜呢?一起看看吧!

1、茄子

茄子也容易引起流产症状就像《**求真》当中说的:茄味甘气寒,质滑而利,孕妇食之,尤见其害。

2、菠菜

很多人误以为菠菜含铁丰富,适合孕妇吃,但是这是不正确的。菠菜含铁并不高,且含有大量草酸,影响钙,锌的吸收,从而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3、韭菜

准妈妈切记不可吃韭菜,因为韭菜可以对孕妇造成子宫收缩,容易造成流产。韭菜属于偏热型蔬菜,也容易让孕妇上*。

4、苦瓜

苦瓜虽然好处很多,但是孕妇却不易食用。因为苦瓜性寒,且含有奎宁会刺激子宫收缩,导致孕妇流产。

5、苋菜

怀孕的妇女在临产前可以食之,因为苋菜性属滑利,有通窍滑胎之功效。可见,孕妇足月临产时食之是*适宜的。但因苋菜具有滑利之性,所以早期妊娠的孕妇应该忌食。

6、木耳菜

木耳菜又称西洋菜。其性属寒滑,有滑利凉血之弊。在怀孕早期的准妈妈们千万注意不要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