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考试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报考条件

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可在我市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以下三项条件之一的考生:

1、无锡户籍

2、人事关系在无锡(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聘用合同并可提供用人单位缴纳社会保险记录)

3、驻锡(含江阴、宜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1、2、3条件满足其一即可);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2018无锡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考试。

(四)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五)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报名要求

1.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教师和新增科目为网上审核),网上缴费。

2018年上半年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直接网上报名;2018无锡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考试。

2018年上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需重新注册再进行网上报名。

各时间节点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4月19-22日;

现场审核时间:4月22-23日;

网上缴费时间:4月22-25日,25日截止到24:00;

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4-20日;

面试考试时间:5月19-20日;

面试结果公布:6月12日。

缴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5日24时。考生可于2018年6月12日起通过网站查询面试结果。笔试面试都合格者由***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生可通过网站打印网页版合格证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无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