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华龙舟比赛时间?2018中华龙舟比赛什么时候举办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至22日,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将在浏阳河芙蓉段(人民东路至东屯渡桥)举行,相比往年,今年的中华龙舟大赛将增设男子**组和公开混合组,更具竞技性、观赏性。那么2018中华龙舟比赛时间?2018中华龙舟比赛什么时候举办?

今年的赛事与去年相比,进行了如下调整:

**,取消职业女子组,增设男子**组和公开混合组。

第二,奖金从80万提升至150万。

第三,调整**个比赛日为全天、第二个比赛日为决赛日,增强了竞技性、观赏性。

中华龙舟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和**电视台为弘扬中华民俗文化、发展传统体育项目而鼎力打造和**的重大体育比赛之一。

今年,比赛将于4月21日至22日在浏阳河芙蓉区段东屯渡浏阳河大桥与人民路浏阳河大桥之间的水域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6余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达1089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