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水果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开业之前还需要将上货的程序做好,注意货架上的水果的摆放效果和档次。适当的地方可以装上玻璃镜,起到增加层次和深度的效果。那么开一家水果店需要哪些设备?

保鲜纸箱

这是由日本食品流通系统协会近年来研制的一种新式纸箱。因这种石粉对各种气体具有良好的吸附作用,而且所保鲜的蔬果分量不会减轻,所以尚家都爱用它,对进行远距离贮运保鲜效果更佳。

微波保鲜

对水果、蔬菜利鱼肉类食品进行低温消毒的保鲜办法。它是采用微波在很短的时间将其加热到72℃,然后将这种经处理后的食品在0~4℃环境条件下上市,可贮存42~45天不会变质,十分适宜淡季供应时令菜果,备受人们青睐。

可食用的蔬果保鲜剂

采用蔗糖、淀粉、脂肪酸和聚脂物配制成的一种半透明乳液,既可喷雾,又可涂刷,还可浸渍覆盖于西瓜、西红柿、甜椒、茄子、黄瓜、苹果、香蕉等表面,其保鲜期可长达200天以上。

这是由于这种保鲜剂在蔬果表面形成一层密封薄膜,**阻止了氧气进入蔬果内部,从而达到延长蔬果熟化过程,增强保鲜效果的目的。

还有水果货架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