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开业怎样做促销?水果店如何提升人气

2018-04-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店铺开业都会搞活动,吸引客人进店,数据显示,有40%的销售来自于促销商品。那么开一家水果店如何搞促销活动?

开水果店店面是**要紧的,其次就是价格,刚刚开始你可以做促销,比如在门口放个牌子买多少送多少,不要急着想*多少,先把客户建立起来以后的事就好办了。

先准备一些便宜的水果~~~这样就可以打上价格“开业优惠价新鲜水果一斤0.5元起”这样可以起到吸引眼球的效果~~用便宜的水果低价**卖来吸引人流。

人一多店就*了~或许贵点的水果就有人买了~~关于促销方面~~买X送X什么的~~成本要计算好~~刚开业不要想着**~~*的人人气~~

增加娱乐性

促销 不应该仅仅是做价格给赠品,而是要让消费者感受到购物的快乐和多重的收益,要设法增加促销 的娱乐性,增加趣味性。

增加参与性

现在,各种促销满天飞,有多少是顾客买账的?

顾客淡漠的一个根本原因,就是没有参与性,没有参与性的促销很难激发顾客的兴趣,不要为了货而促销 ,要围绕人促销 ,把人吸引过来了,自然货就卖出去了。

增加情感因素

顾客就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是人都有情感,如何激**感,也是促销设计的一个方向。

标签: 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