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冰淇淋店需要哪些证件?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址自足创业,随着天气的炎热,很多人都打算开家冰淇淋店,那么开一家冰淇淋店需要哪些证件?一起看看吧!那么开冰淇淋店需要哪些证件?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公章、税章。健康证。你起什么店名,先去工商核名,别广告门头做了不能用。

**个:个人健康证明 一般在卫生防疫站或者是疾控中心办理。记得一定要工商部指定的部门去。

第二个:食品流通许可证,这个是在食品药品监督的地方办理,*麻烦的就是这个。

第三个:营业执照。

开店流程

**:选址 针对产品去选相应的市场,这类东西一般面对的都是年轻人和孩子,所以可选商场,步行街,大型超市,游乐场,大学城,等等

第二:就是宣传,这个不多说了

第三:装修以及整体布局

第四:材料及其设备渠道

第五:试营业。

第六:也是*重要的,就是铺面卫生,口味。

标签: 开冰淇淋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