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一劳动节上高速堵吗?2018五一上高速怎么避堵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5月1日劳动节了,作为**性的节假日,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高速免费,据全国往年五一假期间的车流量来看,五一的高速车流量丝毫不亚于清明节。那么2018五一劳动节上高速堵吗?2018五一上高速怎么避堵?

2018年4月29日--5月1日放假,共3天。

5月1日(星期一、“五一”**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

4月28日(星期六)照常上班。

2018年劳动节假期,高速通行免费。

随着经济的发展,这轿车也开始普及千家万户,而且在五一期间高速是免费通行的,会有很多人开车上高速回家,所以高速公路很可能会堵车。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为堵车的一般是在高速免费**天(4月29日)的上午6时至9时,以及高速免费*后**(5月1日)的下午4时至7时,建议尽量避开在这个时段上高速。

2018年五一劳动节是法定节假日,高速上是免费的。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高速上遇到堵车了怎么办?

1、尽快驶离高速。

2、不要老是插队。

3、不走应急车道。

4、另外,应急车道由于比较少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