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一劳动节天气怎么样?2018五一天气热不热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即将迎来五月,对于很多劳动工作者来说,不知不觉大家也迎来了2018的五一假期。五一劳工节是很多人都在期待的,很多人都计划好了五一劳动节出门踏青。那么2018年五一劳动节天气怎么样?2018五**气热不热?

清明之后,春天才真正的刚刚开始。俗话说“过了清明冷十天”,意思是清明过后还有十来天的日子气温会有所反复,还要注意保暖。

在五一期间,温度基本在25度左右,十分暖和,就算是在下雨,也不一定会冷,也可能是闷热的情况。

五月份已经是过了谷雨,倒春寒在4月份就已经结束,还有5天就是立夏,就进入夏天了。到了5-6月份就已经很明显的热了。所以五月份的天气可以说是很暖和甚至是热起来了。

不算热,到了立夏(5月5日)才会进入夏天。不过五一但是已经是**暖和的天气了。

五一过后还有4天就进入立夏,到夏天了,5-6月份会感觉到很明显的热了。*热的一段时间是7月中旬到8月中旬,因为这期间是三伏天。*热的节气的话,大暑节气,是一年之中*热的节气。

北方地区:

五一小长假前期,北方大部地区天气较好,*高气温约为16-24℃,非常适宜大家出行。后期(5月2日)受到降水的影响,温度有所下降,公众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南方地区:

小长假期间,南方大部地区*高气温为24-32℃,较适宜出行。降水方面,五一期间,南方将会遇到降水过程,主要降水区域位于贵州大部、江南及华南大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