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干洗店?干洗店如何吸引顾客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刚刚开业的刚刚起步的洗衣店而言,必须要做好下面这些策略与营销,开一家干洗店其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干洗店的经营,能够准确的分析目标市场,定位目标客户群体是成功经营的**步。那么如何经营一家干洗店?干洗店如何吸引顾客?

一家新开的干洗店要怎么才能打响自己的名号,战胜市场上其他的干洗店。同样作为一家干洗店,一家老的干洗店在市场上已经有着一定的群众基础,为什么客户要选择新的干洗店来消费?

新开的干洗店可以以价格取胜,以**的服务留住客户。在市场上,价格是调节客流的有效杠杆。物廉价美是消费者内心的准则。

在现今物质生活及其丰富的今天,有人生存聚居的地方就需要有服务提供,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良好的服务成为商场竞争中的关键要素。

在现今服务业中,不合理的中小型服务供应商,影响了服务业的整体形象,没有专业的洗衣服务店面,鉴于市场流动人口较多,大多数为学生,较为需要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洗衣服务。

所以今拟定开一家正替的洗衣店,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理念。

1、门外促销,利用店员派发传单、宣传单片;建立促销台,在开业初期进行现场促销,或者设立客户咨询台进行优惠活动解释、办理等。

2、试洗活动,这是一种品牌营销的基本方式,尤其是新开张或开业初期的洗衣店,可以迅速建立品牌形象。具体方式包括特惠、试洗、免费等,如每天*早到该店消费的顾客进行免费。

3、礼品赠送:赠送小礼品也是给自己的店建议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增加自己的客户源。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