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如何搞促销活动?促销活动做多长时间合适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买赠促销

目的在于增加客单价,买二送一,第二件半价,加多2元多得1件,买满38元送酸奶一杯。其实这类促销长期进行对产品原价不会造成太大破坏,因为是有条件促销。但促销时间过长,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会降低。

建议时间:

可变换内容和形式长期进行,每次7-15天。

赠券促销

促销力度需要较长,赠券尽量不低于购买量的50%,否则没有吸引力。但促销期过长,会降低吸引力,慢慢让消费者感觉这家的东西便宜,一旦促销结束,销量将受较大影响。

建议时间:

7天,赠券可使用日期离购买日*长不超过7天,有效期也不超过7天。面包店如何搞促销活动?促销活动做多长时间合适。

样品试吃影响广

在目标消费者聚集的公共场所内和店铺周围进行试吃活动,一些***的蛋糕房可以请媒体或者烘焙达人试吃,利用媒体和达人的影响力达到宣传促销的效果。

会员促销

培养顾客忠诚度的促销方法,让会员定期到店,可享受促销,促销力度不需要太大,但需要让消费者牢记促销周期,定期来店。

建议时间:

每周X,或者每月X号,会员消费全场8折。面包店如何搞促销活动?促销活动做多长时间合适。

积累老顾客

连锁蛋糕店的经营过程中,老顾客对发展忠实的顾客人群作用很大,据某家蛋糕店的经营者透露,他们门店的新顾客很大一部分由老顾客带动。所以稳固好老顾客十分必要。

抽奖促销***

“抽奖”是一种***果的促销活动。因为抽奖活动的奖品,极易激起消费者的参与兴趣,可在短期内对促销产生明确的效果。(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面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