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寝饰家纺加盟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南方寝饰,始创于1981年,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塑造、市场营销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领域专业化经营30多年。那么南方寝饰家纺加盟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南方寝饰,始创于1981年,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塑造、市场营销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领域专业化经营30多年。

每一件南方寝饰的产品,传达的都是南方寝饰人对“幸福、自由、舒适”的理解。

南方寝饰,一直以“喜庆床品**与**者”作为自身的品牌定位,通过对56个民族的婚嫁、乔迁、添丁等习俗的调研和采集。

充分挖掘“中国喜文化精髓”,将生活的“喜”融入品牌,建立了以“喜庆文化”为主导的床品品牌新概念,致力于**喜庆家纺市场新风尚,开启了真正意义上的家纺行业喜庆床品细分市场。

加盟优势

1、品牌定位:时尚、简约、高雅

2、货品结构:分婚庆系列、雅婚庆系列、居家系列、青少年系列、芯类系列及其他六大系列,涵盖多件套、四件套、枕芯被芯、毛浴巾、靠垫、夏令产品、儿童用品、床垫、单件组合等***品类300多个品种,满足广大消费者居家购物选择。

3、价格区间:南方寝饰紧紧锁定大众消费群体,让大众消费者少花*也能买到时尚、高雅、品质的床品。

4、品质**:产品品质获国家相关部门认可,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公司获"中国****"、"浙江**产品"等称号。

5、目标消费群体:25—45岁有文化、有品位、有追求的城市化进程中的白领阶层。

6、网店布局:已在全国开设专卖店/专柜近千家,享受公司一体化全方位服务。(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南方寝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