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罗兰家纺可以加盟吗?罗曼罗兰家纺加盟前景如何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罗曼罗兰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日出万绸,衣被**“的中国丝绸名镇苏州盛泽,是一家集纺纱、织造、印染、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总资产及销售近百亿元。那么罗曼罗兰家纺可以加盟吗?罗曼罗兰家纺加盟前景如何?

现有员工5000余人,业务涉足房地产、能源、纺织、染整、家纺、家居布艺、服装、酒店布草、礼品、窗帘布艺、户外新材等多种产业,目前拥有苏州、泰州两大服务基地。

中世纪的欧式古典风情,融入现代时尚文化元素,结合中国传统丝绸纺织工艺,采用生态健康更具质感的新型面料,创新时尚设计,致力于提倡浪漫、典雅、富有质感的生活哲学,努力打造生态美学价值典范。

品牌专卖连锁现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具备庞大销售网络,将生态时尚健康睡眠带入千家万户,传播生态美学价值理念,实现“被盖**”的梦想。

在产品特色上,定位为中**家用纺织品,形成规格齐全,功能完整的产品结构。注重科技的积累,创新和**,以真丝,竹纤维,牛奶纤维,大豆纤维等新型抗菌、健康、环保原料组合体现天然健康的生态家纺品质。

推出的环保系列床品在国内、**市场都取得了很高的美誉度,用料讲究,款式新颖,做工精良。

产品设计将古典与时尚,尊贵与华美,清新与健康,凝聚了生活艺术的升华,赋予个性化和导向性思维,通过科学,艺术与生活形态的**结合,不断诠释家居文化新概念。其生活理念深得顾客青睐。

标签: 罗曼罗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