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寝饰家纺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家纺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进入市场成长期和成熟期,发展势头强劲。作为中国家纺**知名品牌,南方寝饰以品牌为旗帜,传统文化为依托,更与现代时尚韵律相依托。那么南方寝饰家纺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随着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和住宅产业化的建设,人们的消费水平大幅提高,愈来愈注重生活质量的改善,床上用品作为家纺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拥有*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容量。

南方寝饰(台资企业),始创于1981年,是国内*早从事家用纺织品设计制造的企业之一。

旗下拥有香港南方寝饰用品有限公司、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南方寝饰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睡特实业有限公司。现有厂房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

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

南方寝饰携手**影星张柏芝演绎中国喜文化,借助其国内国外的影响力将南方寝饰的喜文化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2.定位优势

南方寝饰是*早提出喜庆床品**与**者市场定位的知名家纺企业,其*特的市场定位已形成了其*特的市场资源。

3.产品优势

产品围绕婚庆和乔迁两大系列,产品多以清新淡雅的特色绣花、提花、印花床品为主,用料讲究,款式新颖、做工精良、价位适中,每年每季都会推出不同款式和花型的系列床品,产品风格清新优雅华贵,深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4.质量管理优势(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南方寝饰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