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礼品店大概要多少钱?开礼品店要多少钱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在激烈的创业竞争中,开店已经成为了**发展潜力的创业模式,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饰品,是一件非常重要的装饰物,那么开一家礼品店需要多少*?

店面租赁费用

礼品店不一定要在繁华的商业地段,但交通便利是必不可少的,从这个角度来说,开店费用就不能忽略店面租赁的成本投入,毕竟符合上述条件的店铺租金都是相对较高的。

其实店铺租赁是可以比较灵活的,可以按照季度支付或者是半年支付的形式操作,这对资金压力是比较明显的缓解。

礼品店的商品种类相对较多,因此要扩展经营面积,这也是租金上涨的重要原因,不过可以通过上下两层的形式加以分摊。

门店装修

设计*特、装修别致、富有情趣的饰品店,更容易吸引女性朋友的注意。因此,投资者在装修饰品店时,需要从女性的角度来考虑,而且选择的色彩、灯光和音响需要符合店铺的主题。

进货费用

礼品店经营虽然已经拥有了成熟的商业模式,但是在进货渠道和商品种类上的细分依然是需要更加慎重的,因为这对成本投入同样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进货渠道的不同,所需要接受和承担的价格标准也就存在明显的差异,而同样的礼品不同的品牌也是存在价格差异的。

货架费用

为了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饰品,投资者还需购置一些货物展示架,添置柜台和桌椅。

人员工资

如果,投资者没有时间管理店铺的话,还需招聘1名导购员和1名收银员。

证件办理

投资者需要携带法人身份证、房屋租赁证明等证件,去当地的有关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营证件,**费。(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礼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