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个房产中介?房屋中介公司怎么开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房产中介是为房产买卖双方达成销售和购买而建立的一个平台机构,并有为买卖双方**安全交易的义务。房产中介的经济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务佣金。那么如何开一个房产中介?房屋中介公司怎么开?

一、房产市场前景不错。现在房产地产非常的好,市场由增量房市场到转向存量房市场。

二、二手房经营投入低,****,店面没有太多投入,店面、销售人员,办公用品等。相比其他行业,房产中介更是轻资产运作的行业

三、随着现在二手房市场的发展,国家也在重视这一行业**化操作。传统的小作坊门店逐渐退出市场,**的、品牌化的中介越来越在市场中占有大量的份额。

**步,创建公司的地址,自己有个公司门头或者自己租赁一个公司办公地址,得有有效的房产证或者房屋租赁合同。

第二步,建立招收部分员工,起步阶段可以很少员工。

第三,准备好资料,身份证,房屋租赁证明或者房产证到政务工商大厅办理营业执照,现在办理营业执照*先在进入当地工商局官方网站,先做网上申请,申请通过以后再到政务大厅办理实际手续。

第四步,购买办公设备,一般以简单实用为主,部分用品可以购买二手用品。

第五步,做好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培训,掌握学习*基本的业务技能。

第六步,做好市场宣传活动,刚开始可以做发传单样式的市场地推活动。

标签: 房产中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