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天做什么生意好?夏天创业的小点子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想要夏天创业的朋友可以看看哦!夏天是个炎热的时节,来一杯冷饮,坐在树荫下乘凉,真的享受啊!那么夏天有什么创业的小点子呢?2018夏天做什么生意好?

啤酒屋

酷热的天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在夏季开个鲜酿啤酒屋还是很不多的。

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

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

刨冰冷饮屋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刨冰、冷饮屋为人们提供了一份清凉。租一个小门面,买一台空调和一台制冰机,添上几张桌椅,这样就能开家刨冰、冷饮屋。

当逛累了的人们,看到屋门口大大的冰字,就不由自主地往屋里走。大功率的空调嘶嘶喷出冷气,服务员端上一碟冰屑,上缀奶油、水果片,五颜六色、赏心悦目,吃上一口满口生津,齿颊留香,心中惬意可想而知。

充气游泳池

盛夏酷暑,泡游泳池成为人们十分向往的开心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自家附近游泳和戏水,而充气游泳池能满足人们的要求。

临时游泳池可选在住宅小区、公园等地方,寻15-20平方米的空地,只要自来水即可,将游泳池充满气再放满水就可以营业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夏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