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花店还有市场吗?现在花店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热爱生活的女孩子而言,能够拥有一间鲜花满屋、香气芬芳的小店,是梦想,也是心愿。

从市场前景看,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但是在花卉的发展上,却还只是初级水平,不管是管理、技术还是人员、客户,都存在着很大的不足,于是,这样一个空白的市场商机亟待开发,前景相当可观。

如今,很多人都厌倦了朝九晚五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自主创业以此来摆脱打工的束缚,如今随着人均消费的不断增高,大家对于鲜花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多,所以开一家花店是非常不错的。2018年开花店还有市场吗?现在花店市场前景怎么样。

花卉消费近年来呈越来越旺的趋势,除了花卉本身所具俏丽姿容、让人们赏心悦目、美化家居等功效外,它还可以开发人们的想像力,使人们在相互交流时更含蓄、更有品位。

因为倒下的花店都忽视了这个时代的变化:市场在变、行业在变、消费者也在变,而且是每天都在变。你不变,那就果断没法玩啊。

买花初衷在变

工作需要、室内装饰、节日送花、个人喜好已成为花卉消费的四大主要拉力,其中因家庭的环境美化和个人喜好的消费增长*为迅速。而且节日送花已不仅仅限于情侣爱人之间,已渐渐成为一种礼品时尚的问候方式。

所以,适时的根据顾客的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引进新的产品(比如今年很*的多肉植物),**花店的新鲜感才是进取之道。

买花方式在变

传统的到花市买花的比例在逐渐降低,而在零售花店和网上花店买花已经成为*主要方式,超过了整体鲜花消费的六成,分别为35.65%和32.6%。

而且这一比例还将越来越高。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hai不开通网购方式,那么你将无商可务!2018年开花店还有市场吗?现在花店市场前景怎么样。

价格**是*关键的影响因素

特别是鲜切花,买花便捷、设计、保鲜、服务早已取代价格,综合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已经缺一不可。价廉已经**是核心追求了,“物美价美服务美”是制胜的关键。(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