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化妆品可以加盟吗?现在可以加盟吗

2018-02-04来源 : 互联网

克里斯汀·迪奥(英语:Christian Dior),简称迪奥(Dior),是法国**时尚消费品牌。

亦为***大的**时尚品牌控股公司:LVMH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母公司(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轩集团,是一法国酒业与高价**品制造集团。

迪奥目前所有门店均为直营,没有加盟门店。同时,为了**服务品质和品牌信誉,迪奥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合作、联营、特许经营等申请,任何以“迪奥”名义所公布的加盟内容均为虚假信息。迪奥化妆品可以加盟吗?现在可以加盟吗。

迪奥公司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1905年1月21日-1957年10月24日)创立,总部设在巴黎。主要经营女装、男装、*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消费品。其男装品牌现已*立为迪奥男装。

2001年法国籍设计师Hedi Slimane接手改名后的DIOR HOMME,他的设计强调**的线条,超小尺码的服装透过精瘦的年轻男模特儿呈现出一种带点病态的美感,风靡了**。迪奥化妆品可以加盟吗?现在可以加盟吗。

身为时装屋品牌,Christian Dior化妆品一直与时装潮流保持呼应的节奏。所以,要谈该品牌的化妆品,不能不从时装说起。

虽然Dior先生在1957年已辞世,经历了数代***Yves Saint Laurent、Marc Bohan、Gianfranco Ferre,品牌仍然长期以全称Christian Dior出现,顾客那时爱叫它CD,一直到John Galliano接手后,在近几年才正式改为Dior。

标签: 迪奥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