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红家具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2-03来源 : 互联网

家具是每一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都是一样的。市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加盟什么比较好呢?

年年红集团是目前中国大型的中式名贵硬木家具研发与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能力强,拥有****的意大利进口烘干设备和300多条家具生产线。年年红家具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年年红家具同时在东南亚和非洲分别建立了多家木材、板料供应加工基地,为家具生产提供了可靠的原材料**。

年年红旗下“金典”、“富典”、“东方雅居”、“国韵”四个系列齐头并进,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出口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

年年红家具集团下设五大事业部,即金典、富典、雅典、工艺品、饰品五个事业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其中10以上家具**工艺师和设计师600余名.,拥有****的意大利烘干设备和200余条开料、木工制作流水线。

利用红木的优势,占据家具市场

年年红家具为人类的生活提高了生活的质量,把家具的应用推向了时尚!年年红家具不断的创新,引得消费者都纷纷侧目!年年红家具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服务优势突出

年年红家具集团具备别墅、门店装潢配套业务和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从设计到施工的“一条龙”服务。装潢风格融中式文化和时代气息为一体,配合“年年红”中式家具,使用户的家居在整体风格上突现中式文化气息,彰显*特的高雅之品位。

标签: 年年红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