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在家养殖什么最赚钱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养殖业是农业里的一大产业,很多人想在养殖业发展,却苦恼于不知道养什么能**。

水产养殖

青鱼、草鱼、罗非鱼、鲤鱼等主要的经济鱼类,跟主要禽畜一样的道理,市场需求量大,也需要规模化养殖,且要有能力坚持多批次养殖,才有可观利润。水产养殖对水质要求高,且要求有稳定水源,要有专用的运输设备,要考虑防洪等。鳝鱼、泥鳅、生鱼、七星鱼等非常规鱼类价格高,利润率大,但成本也不小。

海鲜养殖

海鲜、龟鳖、蟹、蚌、螺等水产,市场需求量大,利润空间大,长期以来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有水域和资金长期坚持养殖,也是不错的选择。2018农村养殖什么***?在家养殖什么***。

特种养殖

除了规模化的常规养殖,还可以根据资源做特种养殖。不建议养蝎子蜈蚣这类没有普遍市场的东西,不要误信电视广告。特种养殖,为了稳妥,一定要定位于广泛的市场需求,市场上不常见,但大家都知道且价值比较高的品种可以考虑。比如,山鸡、狸、野鸭、野猪、鸽子、麻雀、蛇、肉狗等。2018农村养殖什么***?在家养殖什么***。

宠物养殖

宠物行业也是市场空间很大的,猫、龟、蛇、狗、兔、鸟、观赏鱼等常见动物都可以,根据当地消费市场选择品种。宠物行业一些品种的利润空间很大,普通品种则利润一般。宠物行业需要一定的营销炒作和渠道,才能有销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