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油烟机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油烟重地,抽油烟机不给力的话,一做饭油烟就满屋乱窜,不仅影响室内空气质量,而且危害家人健康,帅康抽油烟机,扫尽万家油烟,帅康在您身边。

帅康集团公司主要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现代橱柜、集成吊顶、净水器、微波炉、蒸汽炉、烤箱及水槽等多个系列。帅康油烟机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认同帅康品牌,认同帅康企业文化,愿与帅康长期合作,共创共赢;

2、有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3、具有合法资格的个体工商户或企业法人;

4、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及较强的厨电行业经验;

5、具备一定的市场操作思路和经营管理能力及当地社会资源。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余姚市调谐器配件厂,创办于1984年,从创业到今天,企业大体经历了家庭作坊式乡镇小企业、股份合作制企业和现代化集团公司三个战略发展阶段。帅康油烟机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经过28年的发展,集团现有员工5000多人,总资产28亿元。帅康抽油烟机是行业内抽油烟机排在**的,排风量**。

帅康公司生产的抽油烟机目前是国内同类公司前三(譬如:华帝、**、方太、美的… …),其服务**、口碑**、质量**这‘三流’是其他品牌抽油烟机所不能比的,就拿口碑来说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从它的排烟管可以看出来,一般油烟机是16cm的,帅康的是18cm,行业内*大的。材料是不沾油涂层,油网是天罗网,帅康的**。

标签: 帅康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