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镇大面苏州哪里吃?苏州哪家枫镇大面好吃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鲜有一碗面,会像枫镇大面这样带给食客扑鼻的酒香,因为吊汤的时候除了常见的肉骨、鳝骨外,还加入了酒糟和螺丝。

浇头是一块焖肉,但也和普通的焖肉不同,它是白色的,做法复杂,且焖制时不能放酱油,纯粹靠盐调味。于是,焖肉肥美,入口即化;面汤鲜滑,酒香醇厚。枫镇大面苏州哪里吃?苏州哪家枫镇大面好吃。

枫镇大面,江苏枫镇特色名点,被誉为苏州“*难做、*精细、*鲜美”的枫镇大面要采用**五花肉,经过拔毛、清洗等一系列步骤。

加作料放到锅中焖4个半钟头才能起锅,面汤采用肉骨、黄鳝骨、虾脑、螺蛳肉等鲜物吊成,具有味道鲜美,焖肉细嫩入口即化等特点,由于调味时不用酱油,汤汁澄清,所以称为白汤大面。

朱鸿兴酒楼(齐门路店)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齐门路1号

苏州***的面馆,主营苏式汤面,在长三角都有一定的知名度。这家拙政园附近的面馆,来过众多的名人,有***将军、文学翻译家周瘦鹃、**作家陆文夫等等。枫镇大面苏州哪里吃?苏州哪家枫镇大面好吃。

朱洪元奥味馆

地址:沧浪区公园路283号

朱洪元是一家坐落在苏州姑苏区公园路283号的,非常**,价格相当贵的面馆子。

同得兴精品面馆(十全街店)

地址:十全街624号(近凤凰街)

苏州的面对于有点岁数的上海人来说是抹不开的记忆,对于现在的八零后、九零后等等,他们可能更喜欢山西或者陕西等地方的面食。

标签: 枫镇大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