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说创业并没有那么难 学会这3点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是很多创业者心中的偶像,因为马云创业成功让很多人对创业有了更多的看法和想法,马云也让创业变得更加不一样。

**,我相信很多创业者既然选择创业就是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才会去选择创业,但是很多创业者的信心都是玻璃做的,很容易就破碎,遇到了一些挫折就选择放弃创业,这样的信心只能说是假信心。

马云就是一个对自己很有信心的人,大家都知道马云高考的事情,马云考了3次都没有考上大学,*后第4次终于成功了。

马云并没有被挫折打败,反而越战越勇,这就是马云的信心,还有马云在创业的时候,去**,被多少人给**,但是马云没有放弃,*后终于把阿里巴巴做到了这么大的产业!马云说创业并没有那么难 学会这3点。

第二,我看过很多创业者,他们都是充满了**,斗志昂扬,感觉像是疯狂了一样,这样的状态很好。

但是有些创业者的状态有点过激了,或者说不够**,**过后就慢慢淡了下来,**是不会熄灭的,自己的热情应该是越烧越热的,这样的**才是正确的!

第三,马云在阿里巴巴只有18个人的时候就告诉大家,以后阿里巴巴一定会上市,一定会成为上亿身价的公司,马云一直坚信。马云说创业并没有那么难 学会这3点。

一直把这个当成目标,一直去努力,*后终于成功了,很多创业者都有自己的目标,但是没有坚持到*后,坚定自己的目标,坚持到*后,这个很重要!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