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创业12年拥有400多项专利 姚力军是如何创业的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老家东北、留学日本、创业浙江,科研人员、跨国企业区域负责人、创业者,姚力军三段鲜明的经历,在他身上留下了鲜明的性格特征,既有东北人的快人快语,又有着知识分子的儒雅思辨,更有创业者的务实精干。

从12年前几个小伙伴拎包创业,到如今与行业内****企业同台竞争,这位东北海归背后有着许多浙江故事。

3年后,姚力军在广岛大学获得了第二个博士学位,并进入一家**500强企业工作。经过几年艰苦打拼,姚力军从一名普通的研发工程师成为这家跨国公司电子材料事业部的大中华区总裁。他创业12年拥有400多项** 姚力军是如何创业的。

2004年11月,姚力军在余姚参加中国塑料博览会,受到了当地的热情接待。“宁波正在规划发展新材料产业,来余姚创业吧,我们将提供*好的政策支持和*优的服务。”余姚市**的盛情邀请,让姚力军怦然心动。

面对国内*大的市场需求及技术、产业空白,姚力军开始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回国创业,为国家填补空白。他创业12年拥有400多项** 姚力军是如何创业的。

创业12年,姚力军不仅成为掌握超高纯金属及电子材料核心技术的*****,入选国家“千人计划”,他一手创办的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也成为我国规模*大、技术*领先、设备*先进的半导体工业用溅射靶材专业研发企业。

产品成功打入**280多个半导体芯片制造工厂,成为众多世界著名芯片公司的供应商,iPhone的核心处理器,奥迪、雷克萨斯、丰田等汽车的车载芯片等都有江丰电子的“身影”。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