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摆地摊到抵押房子创业 如今B轮融资1.5亿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15日,西默科技召开B轮**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CEO黄基明宣布,西默获得由兰博尔集团*家注资的1.56亿B轮**,这是智能家居行业内迄今为止获得的*大一笔投资

2000年黄基明开始创业,身为广东人在河南上大学,于是做起了从广东拿旧电脑到河南卖的生意。

和绝大多数一样,创业的过程是艰难的,西默科技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好几次都面临倒闭。从摆地摊到抵押房子创业 如今B轮**1.5亿。

目前是西默主要做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从整个家庭智能化,从门锁猫眼到窗帘灯光再到安防和整体智能,就是说“不管在哪儿都可以看到家,也可以控制家”。

发展到现在,西默科技在目前在全国有29个办事处,有三百多亩的工业园区,研发团队现在达到一百多个,全国五百多个代理商,*近和国美、苏宁等国内知名卖场也已达成战略合作,西默智能家居产品不久将全面上架国美、苏宁在全国的6000多家门店。

因为生态链一定是解决智能家居所有品牌的互联互通、把用户所有的需求快速解决的*好的方法,任何一个公司不能做完所有产品。西默的目标就是把连接端、管理端、渠道、大数据、云端做好,利用生态体系,形成快速的销售体系。从摆地摊到抵押房子创业 如今B轮**1.5亿。

智能家居领域存在很多问题、很多坑,要考虑外观设计、软件功能、硬件、生产、安装、服务,整个产业链特别长。所以一个公司这几方面都做不好的话,基本做智能家居做智能硬件没有机会。

黄基明说:“人才是整个企业的核心价值,一个企业没有人才、没有很强的执行力,不可能成功。如果我们对员工要求不高,意味着他们可能每天做成的事少了很多,一步步的慢,加起来就是慢了一百多步,成功就会更加困难。”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