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雷军要成中国首富了?小米雷军是如何创业的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正在筹备上市。关于小米的估值,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答案。传闻的数字大概有三个(单位均为美元):500亿、1000亿、2000亿。

保守估计小米这次IPO的估值会在1000亿美元以上。以雷军目前的目股77.8%,仅凭小米,他的身价就将超过目前****马化腾(500亿美元),成为中国新晋*富。小米雷军要成中国*富了?小米雷军是如何创业的。

小米手机时由小米科技研发的由英华达和富士康代制造的MIUI平台智能手机,小米的品牌标志是“MI”的标志,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小米公司的全称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小米手机主要是采用线上销售的模式,小米公司坚持“为发烧而生的理念”。

而小米董事长雷军更是提出了2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亿元)的目标。不过这一高估值引发业界争议,部分分析师对此表示强烈质疑。

我们先做简单比较,1月16日收盘,**的市值约为878亿美元,而小米上市后如若能达到2000亿美元的估值,则将是**的2倍之多。小米雷军要成中国*富了?小米雷军是如何创业的。

大概三年前,雷军开启了他的”小米杂货铺”时代。从移动电源到耳机,从智能插板到智能跑鞋,从小米手环到智能血压计,陆陆续续的发布了上百种的智能小商品。

小米上一轮**发生在2014年,当时估值450亿美元。2017年6月,雷军曾在办公室会晤了曾多次投资小米的世界**投资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米尔纳曾表示,小米公司的估值还有望再翻一倍以上,达到1000亿美元。

小米涉略的领域越来越广,并形成了以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和小米路由器为核心的小米智能家居产业链。

标签: 小米雷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