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才安居政策是什么?高层次人才购房怎么买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前不久,南京**了人才安居政策,建邺区正在落实人才安居的办法。今年,阿里巴巴计划入住1000名人才,小米也计划入住千人左右,此外,科大讯飞也有300-400人的规模。

在安居上,青奥村的**人才公寓,主要向入住建邺的高管人才提供安居**,目前入住率已有三分之一,200套左右。核心技术人才将主要入住科技园的人才公寓,今年年底前,将交付1500套人才公寓,占地15万平方米。南京人才安居政策是什么?***人才购房怎么买。

根据办法,***人才包含五类,**类为《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中的A、B、C类人才;第二类为****引进企业(项目)中的核心团队成员;第三类为新型研发机构中的核心团队成员;第四类为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相当于A、B、C类的人才;第五类为经市**认定的其他***人才。

其中,A类人才和在本市承担国家(**)重大战略项目的特殊人才(团队),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原则上可在本市选择申购不低于200平方米的共有产权房、免费租赁200平方米左右的人才公寓、申领不少于300万元购房补贴中的一种安居方式;

B类人才可在本市选择申购150平方米左右的共有产权房、租赁150平方米左右的人才公寓、申领*高200万元购房补贴和每月7500元租赁补贴中的一种安居方式;南京人才安居政策是什么?***人才购房怎么买。

C类人才可在本市选择申购120平方米左右的共有产权房、租赁120平方米左右的人才公寓、申领*高170万元购房补贴和每月6000元租赁补贴中的一种安居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