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才安居是什么?高校毕业生安居政策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建设创新名城,人才集聚是重中之中。为服务人才、支持人才,让人才来宁安居乐业,南京人才安居福利再再再升级!《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安居工作的实施意见》日前正式出炉啦!

根据《意见》,A类人才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原则上可在本市选择申购不低于200平方米共有产权房、免费租赁200平方米人才公寓,申领不少于300万元购房补贴中的一种安居方式。

B、C类人才可分别申请150平方米、120平方米的共有产权房或人才公寓,可申领200万、170万的购房补贴,也可申领每月7500元、6000元的租赁补贴。南京人才安居是什么?高校毕业生安居政策。

为解决各类人才“住”的问题,《意见》更多倡导的是“市场化”路径,通过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购买自住,提供的租赁补贴也与市场接轨,补贴标准达到40-50元/平方米。

其中,新**的《意见》一个明显的改变是,对于A 、B、C三大类人才以及****引进企业(项目)中的核心团队成员、新型研发机构中的核心团队成员、高校和科研院所中相当于A 、B、C类***人才的人员等的购房,《意见》中提出,在本市无住房、购买*套房的将**受户籍限制。

1、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凭毕业证书、技术(技能)型人才凭**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落户手续后,即可申请享受相应的住房政策。南京人才安居是什么?高校毕业生安居政策。

2、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海外留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含港澳台毕业生),全日制职业院校毕业并取得**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在本市就业创业并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且无住房的(或与父母共有家庭**一套住房),可申领3年住房租赁补贴,其中学士(含**工及以上)每人每月600元,硕士每人每月800元,博士每人每月1000元。符合条件的可申购共有产权房。

3、按照《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中F类人才申请安居的新就业高校毕业生,选择申领租赁补贴或申请租赁公共租赁住房的期限为5年。

标签: 南京人才安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