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涨吗?最具潜力的三四线城市名单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已经来临的2018年,楼市的关键信号也早已出现。板块大轮动下,从2017年接过一二线楼市大涨红旗的三四线,将继续**,预计仍有10%到100%的涨幅。

楼市资本论发现,中国楼市有个很有趣的现象,一二线在楼市调控下已经明显降温,但是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却依然*爆。与其说,2017年是房地产被调控的一年,不如说是三四线城市登上舞台的一年。

事实上,大家对此早有共识。一个原因是表面的,那就是当一二线城市被限购限贷限卖的组合拳人为冻结住时,市场上无处可去的资金只能流窜到三四线城市。

大量资金的涌入,必然会导致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而随着房价上涨也引起当地人的刚需及投资恐慌,纷纷加入购房大军,房价也就越涨越高,也有人形象的将其描绘成“涨价去库存”。2018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涨吗?*具潜力的三四线城市名单。

人们常说,风水轮流转。中国楼市也不例外,预测给出2018将有**表现的三线楼市全名单,分别为无锡、东莞、佛山、常州、温州、泉州、绍兴、嘉兴、烟台、珠海、台州、南通、惠州、镇江、中山、金华、湖州、芜湖、徐州、唐山。

一二线楼市虽然屡遭政策调控,但房价仍然非常抗跌,其背后是城镇化加速,市场仍在主导楼市,这种楼市的可持续性好。

而三四线楼市,房价虽然还会继续上涨,但明显是政策性楼市,靠棚改和货币安置刺激出来的,政策一旦实现了预定目标,就会退出,所以三四线楼市是阶段性的,不具有持续性的。阶段性楼市,进去容易出来难。2018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涨吗?*具潜力的三四线城市名单。

对于刚需来说,一二线楼市一个不那么利好的消息是:现在大量二线城市开始定向给人才购房松绑,会有更多的人来跟你们*房子。

标签: 2018年三四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