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7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开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地铁7号线是南京地铁线网中一条东北至西南走向的线路,计划于2021年6月通车,标志色为草绿色。

地铁7号线已通过审批等程序,近期即将动工。规划中的南京地铁7号线,在河西地区共设有沿河街、应天路、东青石、新城科技园、中胜、雨润路、恒河路、双闸、天河路等多个站点。

地铁7号线途径栖霞区、鼓楼区、建邺区和雨花台区,线路东起新尧新城的仙新路站,经丁家庄片区后沿幕府路快速通道向西,过五塘广场站后转南,沿内环西线继续向南进入河西新城,南至西善桥站。南京地铁7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开通时间是什么时候。

地铁7号线全长35.49千米,全部为地下线;共设置27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列车采用6节编组B型鼓形列车。地铁7号线采用全自动驾驶技术,将成为南京*条无人驾驶的地铁线路。

开工时间:2014年11月-2015年1月间。

通车时间:*早2019年。

沿途站点:

仙新路、尧化门、尧化新村、丁家庄、万寿村、晓庄、窑上村、五塘村、黄方村、城河村、福建路、古平岗、南艺·二师·草场门站、清凉山、莫愁湖、沿河街、应天路、东青石、新城科技园、中胜、雨润路、恒河路、双闸、天河路、西善桥。

换乘车站:

西善桥:与南京地铁8号线(规划中)换乘

恒河路:与南京地铁S3号线(建设中)换乘

中胜:与南京地铁10号线(运营中)换乘

莫愁湖:与南京地铁2号线(营运中)换乘

清凉山:与南京地铁13号线(规划中)换乘

南艺·二师·草场门站:与南京地铁4号线(在建中)换乘。南京地铁7号线什么时候开通?开通时间是什么时候。

福建路:与南京地铁5号线(规划中)换乘

城河村:与南京地铁9号线(规划中)换乘

五塘村:与南京地铁3号线(在建中)换乘

万寿村:与南京地铁6号线(规划中)换乘

仙新路:与南京地铁14号线(规划中)换乘、与南京地铁8号线(规划中)换乘

高架段:

根据目前设计方案,7号线本段线路拟采用高架线的敷设方式。不过根据具体情况可能会有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