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墙布加盟怎么样?有谁加盟过产品如何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壁虎墙布有限公司很不错,*先是因为他们的施工速度快,一般都按时的完成施工,不会拖延工期。

不仅价格方面是比较合理的,质量还是很好,它们是免费提供量房、验房、预算和平面图设计,他们的服务在当地口碑是非常好的。壁虎墙布加盟怎么样?有谁加盟过产品如何。

招商政策

1.产品价格支持:

经销商在签订合同后均可享受本公司产品价的VIP价,预付5000元送10个样本,或者以100元/本的形式买断(注:全套样本预付15000元,*多发30个样本,让您自行挑选或公司为您选择)

2、销售奖励支持:

代理商完成公司销售额给予返点

3、活动支持:

4、装修支持:

门头写壁虎墙布1年送15个样本

5、店面展板支持:

展样5折(每个型号不能超过3.5米)

6、区域保护支持:

公司会派遣区域经理协助经销商进行市场开发与维护、渠道维护等工作。

壁虎无缝墙布采用****环保原材料,产品都是采用了环保材料,产品、色泽和花型都与能****的同行企业产品相媲美。

2005年11月,壁虎企业创始人**良先生历经3年时间的专研,成功研发出国内*款无缝墙布,填补了国内墙布行业空白,2006年杭州壁虎墙布有限公司成立,并迅速打开国内外市场,将无缝墙布发扬光大,成为行业的***和**者。壁虎墙布加盟怎么样?有谁加盟过产品如何。

壁虎墙布在高速发展的十余年时间里,整合了****纺织原料和织造经验,秉承“给客户**美好的生活空间”为己任,不断丰富和开发**产品,**了优异的企业和社会效益。

加盟条件

1.加盟商必须热爱和了解建材行业;

2.具有品牌意识;

3.认可公司的经营模式。

标签: 壁虎墙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