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世比衣柜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市场优势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家世比实业成立于2006年, 是一家集家具的开发设计、经营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家世比(HOME BI)成立于2006年,是家世比实业旗下家居品牌,产品主要以钢塑家具、布衣柜、板式层柜、布艺收纳用品、桌椅板凳、家用层架、儿童家具、家居饰品、季节性用品等500多个品种。

工程支持权益

工程可享受备案保护或总部直接支持政策。家世比衣柜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市场优势。

年终返利权益

经销商完成当年的任务可获得高返利奖励。

促销优惠权益

经销商可享受集团总部各类促销的优惠政策。

物流支持权益

经销商根据区域位置可享受优惠或免费物流政策支持。

特许专卖权益

经销商享有品牌的开发、使用授权、品牌活动等特许权益。

广告支持权益:

根据业绩和广告支持政策,可获得该区域广告投放和提供终端宣传物料的支持。

形象规范

总部提供规范的CS形象识别系统及终端宣传物料,**品牌形象规范;**区域**性,*享经营权。

经营指导权益

经销商将免费获得全方位的运营指导,营销培训及安装测量培训等支持,行程一套合理成熟的运营体系。家世比衣柜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市场优势。

家世比秉持以业态创新、集成服务、建设品牌为发展核心理念,打造成为***商贸产业聚集的商业机构,从而助推中小企业成为当地品牌、****、**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勇于奉献,团结协作,追求**”为企业精神;产品开发以“环保、健康、**、时尚、个性化”为中心;以树立“**产品、**服务”宗旨;以建立国内现代风格**家具。

家世比以研发、生产填充式家具为主的品牌企业。拥有全国各地的直营商店及三个分公司,是一个塑造环保、健康、时尚、个性家具的**者。

环保、健康、时尚、个性诠释了家世比品牌文化:高品位、高追求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及生命力赋予“家世比”品牌核心价值;“让家更美好”的品牌宣言****地体现了家世比强调温馨与时尚的居家态度。

标签: 家世比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