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阳车辆限行时间尾号?限行区域有哪些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从2017年12月4日起,洛阳市的机动车限行政策已执行了17天。限行**个星期,几乎天天蓝天白云,空气真好,而且只要上路,小伙伴们都能看到交警同志执勤的身影。

洛阳的限行区域包含城市建成区,伊滨区区域。老310国道为货车禁行路段。限行的车辆为所有豫c牌照的车辆和所有外地进入限行区域的车辆。

限行的时间是每天早上的8点到晚上的19点。2018洛阳车辆限行时间尾号?限行区域有哪些。

限行政策不是地市级**决策的,而是河南省**根据国家“2+26”城市大气*理方案统一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终决定权在“2+26”城市大气监测结果上。

根据当前的监测结果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监测预报,河南省**已与地市级**“通气”,2018年年初各地市限行政策将继续!所不同的是面对当前大气监测结果及相关监测预报,大部分地市的限行政策要趋于更加严格。

闯限行处罚

**种,各地以**或公安机关交警部门发布禁行通告,路面限行禁行标志标牌设置规范的,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罚款100元、记3分;2018洛阳车辆限行时间尾号?限行区域有哪些。

第二种,没有设置限行禁行标志指示或限行禁行标志指示不完善、不规范的,按照其行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根据《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57条第8项之规定,罚款200元。

简单来说,两种情况就是:

1、有明确禁行标志的,闯限行就是扣3分罚100元;

2、没有明确的禁行标志,但是属于禁行区域,就是罚200元不扣分。


目前,2018年年初具体的限行规定,还在制定中,不久就会**。小伙伴们,静心等待吧。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洛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