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2018春节哪里可以赏花灯呢?2018徐州春节有什么好玩的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元旦期间,有万盏花灯、百狮贺岁、*龙钢花、社*巡游、春节快闪等节目,让游客大饱眼福。

在复兴广场,市民可以看到色彩斑斓的狮子,活灵活现。高温钢花被拍打至高空,瞬间空中“流星”飞舞,赤膊露背的舞龙者在“铁水流星”下翻转腾挪,将为您带来眼花缭乱的*龙钢花表演。

举办单位:台儿庄古城

优惠政策:18岁以下青少年免门票政策;推出囊括七大景区的全域旅游一卡通、一票通政策;徐州2018春节哪里可以赏花灯呢?2018徐州春节有什么好玩的。

活动名称:2018年第六届中国旅游产品博览会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3月3日

活动地点:台儿庄古城会展中心

元旦假期台儿庄古城推出同城化特惠活动,徐州、临沂、枣庄三地居民,享受同城化特惠价40元/人政策。

铁道游击队纪念园景区:2018年1月1日至3月4日举办2018年“好客山东·福乐枣庄贺年会”暨“中国·薛城第八届万人相亲大会·春节民俗游”活动,期间将推出实景剧演出。

活动期间执行门票40元,枣庄市、徐州市、微山县居民凭身份证门票30元,65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身份证)、1.2米以下儿童免票进城。徐州2018春节哪里可以赏花灯呢?2018徐州春节有什么好玩的。

古城西门内、复兴广场、古城东门、**寺广场,由高跷、背阁、竹**、舞龙等多种民俗项目组成,编队穿梭于大街小巷中的社*大巡游。在古城西门、东门,还有春节快闪表演。

关帝庙广场有精彩刺激的老天桥艺人的杂耍、武术、杂技、气功等精彩表演和奇人绝技头开大理石,还有金钟罩铁布衫、钢筋缠脖、躺刀山、胸口碎大石、叠罗汉两人胸口碎大石、吃*吐*、软功钻筒、空竹、特技空翻等传统民间绝活表演。

标签: 徐州2018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