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还会继续限行吗?2018郑州限行吗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月的限行,影响多多,天更蓝了,交通不堵了,停车方便了……当然,也有人认为限行带来一些不便。

比如工作效率降低了,接送孩子不方便了,公交地铁更拥挤了,出租车、滴滴快车不好打了,周末节假日没法“两日自驾游”了。

目前,经过核实,现在流传的是谣言,没有官方通知,所以不清楚2018年是不是限行。河南省人民**门户网站、郑州市人民**官方网站,都没有看到相关2018年限行通知的消息公布。

12月4日起,我省各地相继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限行第二天郑州平均道路拥堵指数降低28%,18天河南限行3035万辆车,郑州新能源车每天上牌327辆……限行一时成为热词。2018年郑州还会继续限行吗?2018郑州限行吗

月底将至,各地限行截止时间到了,2018年会不会继续限行,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问题。这两天,平顶山、南阳、濮阳或调整,或延长限行的通告发布,让“限行”一词继续热下去。

联系到郑州市委宣传部,据工作人员介绍,暂时还没有接到**的消息。2018年郑州还会继续限行吗?2018郑州限行吗。

郑州市**12月3日召开郑州市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新闻发布会时提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主要是为了进一步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减轻重污染天气污染发生频次和污染程度,**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标签: 2018年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