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阳1月车辆限行时间尾号查询?限行区域有哪些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安阳市下发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决定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限行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每天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2018年安阳1月车辆限行时间尾号查询?限行区域有哪些。

限行区域:

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2017安阳限行尾号:

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后一个数字为准)。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 和6;

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 和7;

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 和8;

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 和9;

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 和0。

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外埠号牌车辆在限行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2018年安阳1月车辆限行时间尾号查询?限行区域有哪些。

以下车辆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清障专用车辆。公交车、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备案的保险勘验车、单位班车、学校校车和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执法车辆。

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及殡仪馆的殡葬车辆。电动汽车(含纯电动汽车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标签: 2018年安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