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1836年由施耐德兄弟建立。它的总部位于法国吕埃。

施耐德电气公司以其驰名国内外的三大主要品牌,为各地内外的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全系列的产品和元器件以及周到的服务,开发了四大市场: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建筑和民用住宅。

这些国内外**品牌包括——梅兰日兰、美商实快电力和TE电器,还有强有力的本地化品牌以及在各自领域广受认可、已成为**品牌的导师品牌。施耐德电气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施耐德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有广泛影响力,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110,000名员工。

加盟优势

1、质量优势

坚决实行质量为核心的各种各项管理制度,绿色环保产品。施耐德人一贯坚持“质量是企业尊严的起点,是对客户尊重的起点”的产品质量理念。

2、生产优势

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依靠严密精细的管理,按市场的变化,及时调整生产,实实在在为广大客户解决难题。施耐德电气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3、区域经销

规范区域经销,保护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利益,指导经销商经营管理与市场拓展,规范市场管理。

4、品牌优势

公司对全国专卖店实行统一形象管理,对品牌实行全国统一**,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市场的信心。

5、信誉优势

凭着**是金的信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断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6、创新优势

公司拥有一支***的研发队伍,**有成效的研发和激励机制,快节奏的设计为产品的更新及推进市场的运作**了一道*为强劲的道路。

7、服务优势

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为经销商、用户提供了“三心”**,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对我们有信心。凭借“三心”准则,我们正在为新的高峰攀进。

8、管理优势

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的营销模式,完善的规章制度,以“科技兴企、以人为本”的发展战略,有着强劲的竞争力。

标签: 施耐德电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