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莱陶瓷是几线品牌?可以加盟吗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企业总部座落于中国陶瓷的重心区域佛山市,历经多年的持续高速发展,欧文莱陶瓷已成长为一家现代化的大型建筑陶瓷生产企业。

欧文莱公司主要以生产**仿古砖、抛光砖高科技环保板材为主导,拥有意大利进口的先进建陶生产设备,年产瓷砖逾2000多万平方米。欧文莱陶瓷是几线品牌?可以加盟吗。

选址装修支持

公司会派专业的店面核选人员帮助合作商进行选址;免费设计效果图,并给与装修指导,加快装修进度!

广告支持

统一的节假日促销活动,全国电视、各大媒体广告的投入,享受合作商广告免费支持。

培训支持

公司培训部讲师不定期到达各区域内,做关于销售、沟通、礼仪等培训。

开业指导

*批货物抵达后,合作商有需要,公司可指派人员扶持开业,从货品摆放陈列开始到现场销售进行驻点现场指导。欧文莱陶瓷是几线品牌?可以加盟吗。

新品支持

欧文莱陶瓷总部对设计生产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更源源不断的开发推出新产品,通过**的物流配送系统、便捷的电子商务平台,**各店新品上架全国同步,使市场永葆活力。

并于2008年底,投入*资兴建石英石项目,将建成国内*具规模的石英石生产基地。欧文莱公司规模宏大,实力超卓,拥有近1050人的***企业团队,集结了中国陶瓷行业的各类技术、管理、营销领域的***专才。

欧文莱公司实力雄厚,纳税实力位居中国陶瓷行业前三强,共有瓷砖、石英石两大生产基地,布局中国佛山三水。

已建、在建的生产厂区面积逾千亩,公司6000平方米营销总部设于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

欧文莱集结了中国陶瓷行业的各类技术、管理、营销领域的*****专才,并拥有意大利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高品质产品源源不断供应**建材市场。

欧文莱陶瓷产品质量性能及放射性指标**优于国家及欧洲标准要求,属A类环保陶瓷.。

欧文莱品牌专营店遍布**,德国、意大利、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南韩、台湾、香港等等国家和地区都是欧文莱的重要出口市场,欧文莱已成为***合格供应商之一。

标签: 欧文莱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