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养生馆需要医师证吗?开养生馆需要什么证件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申请办理营业执照

对创业投资者来说,想要开一家养生馆都必须去当地的工商局去办理个人工商营业执照,办理营业执照时需要你本人的身份证、你租用的房屋地址证明、照片、养生上岗证或技术等级证、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健康证等等相关证件.

第二、申请卫生许可证

因为开容院同样需要申请卫生许可证件,那么都需要投资者本人或者是养生馆**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养生上岗证或技术等级证租赁合同、(有效证件)等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办理卫生许可证.开养生馆需要医师证吗?开养生馆需要什么证件。

第三、申请税务发票

申请税务发票时都需要以上几个证件都需要办理齐全之后才可以进行申请税务发票、因为申请税务发票时需要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和其它证件才可以到当地税务部门登记领取税务发票.

第四、申请消防验收合格证明

这个都需要把自己的养生馆消防包括安全通道各方面都处理好之后才能够到当地的消费大队或支队开消防验收合格证明.同时也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养生上岗证或技术等级证、(有效证件)、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等等。

税务登记证,个体经营证,健康证,开业后前3个月不用交税,有三个月的试营业!税务登记证,是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向生产、经营地或者纳税义务发生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办理税务登记时,所颁发的登记凭证。

个体经营是生产资料归个人所有,以个人劳动为基础,劳动所得归劳动者个人所有的一种经营形式。个体经营有个体工商户和个人合伙两种形式。开养生馆需要医师证吗?开养生馆需要什么证件。

社会上一般认同的个体工商户则指广义上的个体工商户,其中包括个人合伙。健康证是健康检查证明,证明你开始了健康检查。它主要涉及五个行业六种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健康。

标签: 开养生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