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山羊肉怎么做好吃?家常做法是步骤是什么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海门山羊肉是江苏海门**的小吃,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肥嫩鲜美、食而不腻、营养丰富、老少皆宜的特点。

长江下游肥嫩的青草培育出了“海门山羊”*特的鲜美肉质,使其成为国家畜禽品种资源保护品种之一,再辅以千**来精益求精的烹饪技术,红烧海门山羊肉成为脍炙人口的中国地方特产一绝。

该产品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肥嫩鲜美、食而不腻、营养丰富、老少皆宜的特点,是居家、旅行、宴宾、馈友之佳品。海门山羊肉怎么做好吃?家常做法是步骤是什么。

海门山羊肉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产地范围为江苏省海门市现辖行政区域。地域范围海门山羊原产地位于江苏省海门市,包括三星镇、天补镇,三和镇、德胜镇、海门镇、开发区、三厂镇、常乐镇、麒麟镇、悦来镇、三阳镇、临江镇、海永乡、万年镇、树勋镇、四甲镇、货隆镇、王浩镇、余东镇、正余镇、包场镇、刘浩镇、东灶港镇、天补农科所、市水产养殖场、长江芦荡养殖场、市苗圃。

将羊肉放进锅,加上白萝卜块直到烫到上面飘絮后,捞出洗净。海门山羊肉怎么做好吃?家常做法是步骤是什么。

然后起油锅,放两大勺油,待油七成热,放入大葱、生姜、干辣椒炒香。之后,放入羊肉扁炒五分钟,直到羊肉开始软身。

倒入老抽酱油,翻炒均匀上色。然后倒入啤酒,放入适量的糖,再以小*炖1.5至2个小时,直到酥烂,然后放盐,中*慢慢勾芡到汤汁成黏膏状即可。

标签: 海门山羊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