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常州迪诺水镇荧光跨年跑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进入了*后十天的倒计时,时间行走,彼此相约,2017年的*后**我们要一起度过吗?

2017年12月31日晚迪诺水镇一场视觉盛宴悄然开启亮眼的花车巡游,演员们在花车上翩翩起舞节日气氛浓浓哒!来吗?我们一起跨年。12月31日,迪诺水镇!12月31日,迪诺水镇!12月31日,迪诺水镇!2018常州迪诺水镇荧光跨年跑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2018常州迪诺水镇荧光跨年跑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31日20:30-22:30

活动地点:常州迪诺水镇南广场

活动票价:9.9元-29.9元

报名方式:**报名

当荧光夜跑遇上2018,当你站在***的北京时间上,听见礼堂新年0点钟声的响起,这里,必定会成为迎接新年zui欢乐的地方!这里是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

报名价格:9.9元-29.9元

9.9元跨年礼包:荧光衣+荧光棒+荧光装饰+更多惊喜

19.9元跨年礼包:跨年礼包+迪诺主题蜡像馆门票一张(门票原价50元)

29.9元跨年礼包:跨年礼包+迪诺120观光塔门票一张(门票原价50元)

领取装备时间:2017年12月31日,19:30-20:30

开跑时间:2017年12月31日,20:30-22:30

活动规模:分成10支队伍出发,每支队伍有领队和押尾,沿途障碍点和路口设置工作人员,并配有安保人员。2018常州迪诺水镇荧光跨年跑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

报名要求:年龄要求16-45岁之间

活动路线:迪诺水镇南停广场-龙潭路-龙沧路-龙园路-龙业路-龙澍路-龙汇路-迪诺水镇南停广场

活动亮点

跨年不疯魔,来年不成活!如果你去年也是在迪诺水镇跨年的,那你一定知道精彩好玩的荧光跑有多受欢迎!有图为证!

千万人齐聚,热身、准备、预热、起跑,这场风靡北上广的跨年活动,已经在常州掀起了疯狂的跨年潮,以这样潮流的方式迎接2018,特别酷!

带上你爱的装备,穿上夺目的装扮,在黑夜里自由奔跑,沿途的荧光**美景、终点的疯狂摇滚乐队,青春的喧闹、不羁、自由,都是我们奔跑的意义!

交通攻略

活动地点:常州恐龙园迪诺水镇南广场

1、武进方向:

路线一:从龙城大道高架新堂北路出口——转竹林路往东行驶——至新一路往北行驶到达迪诺水镇南庭广场地下停车场——步行到达迪诺水镇主街区;

路线二:从长虹高架进入青洋路高架——青洋互通河海东路环球恐龙城出口——至河海东路向西行驶到达迪诺水镇南庭广场地下停车场——步行到达迪诺水镇主街区。

2、市区方向:

沿通江路行驶——至河海路往东行驶到达迪诺水镇南庭广场地下停车场——步行到达迪诺水镇主街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